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在一起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真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肆意地下着,“嘩啦啦”的沖刷着地面,帶着無情與嘲弄。天,陰沉的臉色,不時劃過一道道憤怒的閃電。 

  然而這一切都不能引起我的注意,我的心也在下雨,孤單的我在風雨中飄零。 

  “紫憂,我這樣做都是為你好!你相信我!”允露焦急的眼神又浮現在我眼前。 

  哼,什麼為我好!一切都是謊言!我搖搖頭,恨恨的想,你要是真的為我好的話,怎麼會向老師揭發我有一題改錯了,應該再扣五分,從第一名一下子掉到第六名?允露,你這個大騙子,我永遠也不要理你了! 

  “哎,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好啊!” 

  我一下子怔住了,愣愣的看着兩個衣着鮮麗的女孩兒手挽着手,有說有笑的從我身旁走了過去。 

  多麼熟悉的場景,記憶又把我充斥到了那時的場景。曾經,我也和允露這樣,親密地依偎在一起,在這條熟悉的小路上,一路灑下歡笑,迎着每天的朝陽,邁向屬於自己的光明。 

  多麼美好的日子啊! 

  可現在,允露……允露……不!是她的錯!是她先那樣對我的!我的內心在痛苦的掙扎,我再也不會相信她了!她算什麼好友! 

  我攥緊了自己的拳,轉身飛奔到了果園裡。曾經,我就是為了跟上她跑步的步伐,而練就了今天的雙腿,沒想到…… 

  不能再想她了!我搖搖頭,關注到一位工人在為一棵樹剪枝。他不停的揚起手中的剪刀,無情的剪下一根根樹枝。為什麼,為什麼要剪呢?樹一定很痛的吧!似乎是察覺到我的目光,他回過頭來,沖我微微一笑,解釋道:“不將它多餘的枝剪掉,這棵樹難成大器,無情也是愛呢!” 

  無情,也是愛的體現?我怔怔的望着工人熟練的給樹理枝,反覆咀嚼着這句話。愛嗎?允露是真的要……幫助我嗎?我閉上眼睛,眼前又浮現出允露依偎在身邊的情形:她信任的閉上眼,一臉的依賴,和你在一起真好! 

  冰涼的心終於熔化,我接近瘋狂一般的跑回教室,每跨一步,允露的音容笑貌像電影一般的回放。允露,原諒我好嗎,我再也不會放手了! 

  如同心中的希翼一般,我對上允露暗淡的雙眸,聲音輕而顫抖:“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她搖搖頭,緩緩地笑起,揚了揚手中的飯盒,沖我調皮的一笑。 

  於是,陽光布滿的教室角落裡,兩人又偎在一起,幸福的說,和你在一起真好!既而,兩人相視一笑。 

  是啊,和你在一起真好!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