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碎天使的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天使的命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破碎·天使的命運

  の翅膀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喜歡天使的,因為天使代表着一種至高無上的權利,而至高無上的它就有享受快樂而捨棄孤單的權利。只是自那次的事情后,我感到很驚訝,原來天使也會墜落而且它的翅膀永遠不再扇動了,因為破碎了……

  天使的命運為什麼這麼悲慘?為什麼?!

  風一陣陣地刮過,而心頭上也充滿了陣陣寒意。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一感到風的襲來會很想流淚,不覺中眼淚會掉下來。而此時,我感到空中有一個天使,一個悲哀的天使。本來它是最純潔的,而現在卻不是了,它在流淚。是的,因為它會流淚,所以它現在很憂傷,因此它很快會墜落的。是的,很倉皇的落下來。可是我看到的是灰暗的翅膀墜下來卻不是純白的。頓時一種冷冷的感覺,蔓延至全身,是從心裡開始的。

  我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越來越喜歡憂傷,而且似乎現在只是依賴於這種感覺去眷戀一切,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天使因為喜歡上憂傷而決定了其一生的悲慘命運,從翅膀到心全破碎了,雖然那麼淡漠,但我懂,或許這種夢幻會永恆,永恆……

  當 流 星 墜 落 下 來

  一 切 即 將 結 束 當 天 使 開 始 失 去 翅 膀

  所 有 都 會 破 碎  

  但 夢 卻 不 破

  或  許  這  才  是  唯  一  的

  永恆…………

您正在瀏覽: 破碎天使的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天使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