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命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蒼蠅,每個人都見過,甚至被哪只母蒼蠅吸過血,別看它當時得意洋洋,到頭來還不是被人類殺死?

  生活中有很多像蒼蠅一樣的人,只看見現在獲取到的利益,而忘記了時刻警惕。作為一名學生,每個人都不能在考到好成績的時候驕傲自滿,得意洋洋卻不再用功,以致成績下降,最終成為班級的累贅,拖後腿者。

  當然,蒼蠅並不是一無是處——它的生命力僅次於“小強”。有一次,我聽到一隻蒼蠅一直在我耳邊“嗡嗡嗡嗡”地叫,搞得我頭昏腦脹,連一到簡單的計算題都要做上兩三分鐘。我忍無可忍,把它趕進了窗帘裡面,慢慢折磨它,我在窗帘外面,它在窗帘裡面,我把窗帘拉平,企圖壓死他,但是,無論我怎麼拉,這隻該死的蒼蠅就是跟我做對——不死!後來我精疲力竭,直接拿起一本厚厚的,有1794頁的字典砸上去,那隻該死的蒼蠅當場斃命:我又幹掉了一隻害蟲。我暗自得意,大快人心,又可以做作業了。做完作業,我又想起那隻蒼蠅,想來想去,覺得我們應該向它學習,學習它那堅強的生命力,學習它那堅強的毅力,那些母蒼蠅為了有一頓吃得飽的午餐,不顧一切地出去吸血,公蒼蠅就去找香蕉皮或者大便之類的東西,他們都是在無助的世界里生活,沒有人會幫它們,也沒有人會誇它們,有時反而會遭到滅頂之災。

  蒼蠅,一個被人無視的動物,卻對人類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響。

  六年級:郭挺勁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