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絕色神域之小希天使的命中注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色神域之小希天使的命中注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絕色神域之小希天使的命中注定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天上——————

  《第一章》

  “啊啊啊!!死藍!給本殿滾出來!”銀愛若希怒氣沖沖的從神殿里出來。這個該死的混蛋!竟然讓老頭(上帝)賜這個棘手的任務?!平了平心情,看着周圍四處亂逃的天使們,銀愛若希冷笑:“想跑?!哼哼。小無!”銀愛若希雙手結引,召喚出一個使獸。“主人。”無夏微微行了個禮,不帶一絲溫度的說。“大範圍搜索。目標:藍心夏沐。”銀愛若希邪笑,若是被她抓住,哼。【某處的藍心夏沐打了個噴嚏,背後一陣寒風吹來……】 

  “是。”無夏閉上眼。[過了幾分鐘]“主人,目標在雨殿。”無夏向後退了一步,消失不見。“哼哼哼……親愛的心…”雙目一寒,”你完了…”銀若愛希張開流溢着銀色光芒的六翼,雙手結印:“御火蒼……啊!”銀若愛希的腦袋被一個黃色的不明物體擊中,雙翼一軟,整個人直線下降……【銀若愛希[怒]:“我還米報仇啊!!!!】 

  “咦?小嘉,剛才好象聽到了慘加聲耶.......”木子年拿着一隻網球拍走過來,向四處望了望,米人啊,我出現幻聽了?!“不理‘她’,我們繼續。”雨子年在另一邊不耐煩的說,“好。”

您正在瀏覽: 絕色神域之小希天使的命中注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色神域之小希天使的命中注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