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碎悲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悲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可以掙脫一切枷鎖,是否會活得瀟洒些?如果我是一個活潑可愛喜歡粉紅的女生,是否就不必感傷這花開花落,緣聚緣散?也曾想過做一個笑傲紅塵的旅者,遠離喧囂,拋開一切束縛,走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享受那份悠然和淡泊.可當我邁開第一步時,才發現,我的心已經麻木得無法呼吸,因為它已經深深地陷在世俗當中,無法自拔,頓時,我感到自己的靈魂正在一點點破碎,破碎 ……

  當時光洞穿了緣分,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期待些什麼,守望些什麼.過去在哪兒被遺忘?未來又在何時被期許?只是想着破碎,靈魂破碎,世界破碎 …… 如果一切都破碎,那該多好.當眼淚摧殘了最初的夢幻,當無奈蒼茫了最後一份寄託,當思念拯救了那份最簡單的年華,是否就該破碎了呢?

  有時候,我想回到小學三年級,以一個小孩子的身份來看世界,來思考一些事情:複雜的,快樂的,奇妙的,純粹的 …… 或者吹吹蒲公英,或者舔着檸檬味的棒棒糖偷偷笑.可我永遠都無法回到那個月牙彎彎,小船搖搖的童年,因為它們已被時光之牆無情地冷落在生命的彼岸,它們已經在數不清的平凡的日子裡破碎了,我只能回憶,只能嘆息.  

  世界恍惚的遊走,我卻覺得自己好可憐,為什麼我總是喜歡回憶以前呢?為什麼我總喜歡為逝去的歲月而黯然神傷?讓一切都破碎吧,最徹底的破碎 ……

  追逐蝴蝶的年齡已被無情的歲月阻擋,駐足在現實與虛幻的界限之上,才發現自己活得如此蒼涼.我該為我的生命寫些什麼呢?應該是破碎吧.瀟洒地破碎,或許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一抹陽光.

  我很喜歡把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作為我的背景音樂,因為那首歌有着一種破碎的感覺,像黃昏院子里輕輕飄揚的寂寞與憂傷,那種破碎是我最喜歡的感覺。曾以為只要不去想,就不會悲傷,才發覺原來我徹底的錯了,心破碎,不代表會悲傷,那是對痛苦最熱烈的解脫。

  一直都喜歡在我的世界里自由的放聲歌唱,讓一切煩惱破碎,躺在一片萱依草的海洋中,將所有悲傷遺忘。當時間和空間拉長心與心的距離,你是否還會記起那份最簡單的快樂;當無奈與放棄充斥了最堅強的理由,你是否還會對一切無悔而執着;當眼淚悲傷了整個蒼白的冬季,你心中是否還會有那份悲傷的破碎,破碎的悲傷 ……

您正在瀏覽: 破碎悲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