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興安嶺的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興安嶺的命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小興安嶺十分美麗。春天,萬物復蘇,嫩草像綠寶石一般發出悅目的光彩。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嫩芽,開出了鮮花,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興安嶺頓時變得熱鬧起來,林子里,雄鷹在空中翱翔,松鼠在林間跳躍,猴子在載歌載舞。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着,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艷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着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着。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氣真清新,我愛大興安嶺的春天。”動物們正在林子里歡慶春天的到來。但是他們不知道,一場厄運即將降臨在它們的家園上。 

  為了膨脹的私慾,一些當地居民叼着煙,拿着斧頭和鋸子,浩浩蕩蕩地奔向大興安嶺,準備在林中來一次“大掃蕩”。當他們掄起斧頭向大樹準備砍去時,空中的鳥叫聲頓時響砌了整個樹林,鳥兒們正在哀求人們:“這裡是我們的家鄉,求求你們別砍了,請手下留情吧!”但是,貪婪的人們並不聽勸告,斧子重重地落在了樹身上,“咔嚓”一聲,一棵百年大樹倒下了。貪婪的願望使他們失去了理智,他們掄起斧頭一個勁兒地砍,兩眼冒着金光,口中不住地念着:“發財嘍!發財嘍!”一棵棵樹在動物們的叫喊聲中倒下了,最後,這裡就剩下了一排排樹墩,是那麼的凄涼。鳥兒們在空中哀鳴:“還我家園!還我家園……” 

  看啊,這就是小興安嶺的命運!原本是美麗富饒的小興安嶺,如今,只剩下一片孤獨的樹墩,留下的只是一群鳥兒的仇恨!

您正在瀏覽: 小興安嶺的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興安嶺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