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也很聰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很聰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常聽大人們說:“笨蛋就是笨蛋,永遠也成不了才。”對我來說,那可不一定。有時候笨蛋也能做出使人意想不到的事。

  記得有一次,英語老師讓我們背一篇英語短文,我一看:“媽呀,真‘短’呀,這我背到老未必也能背會。這什麼時候才能背完,而英語老師只限時一天。”

  到了晚上,我拿起英語書,心裡暗暗決定:今晚要是不背會,我就不睡覺。”於是,等宿舍的同學都熟睡了以後。我在棉被的保護下,開始了“笨蛋”一定要背會英語的書崖。首先我把它的意思搞懂,並抄在紙上,然後讀一句英語看一句漢語。讀着讀着兩個眼皮不停的親密接觸,我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睜開眼睛,這時聽見瞌睡蟲說:“睡吧睡吧,明天早上背還來得及。再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休息不好上課老睡覺,老師會批評你的。”我一想也對,我不休息好怎麼學習。剛準備睡,又一想:不對,我上當了,上課睡大覺還不是你找的我,瞌睡蟲你居然敢騙我,找打,吃我悟空一棒。“媽呀痛死俺了,不過真靈,瞌睡蟲被我趕跑了。”我重新背起了英語老師所說的“短”文,真是“蒼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背會了。伸了個懶腰,關掉了電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第二天,老師開始檢查了,當她點到我名字的時候,我沒有了平時的慌亂,反而是胸有成竹地走向老師,一口氣把短文背完了,同學們這時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而我在這種目光的陪同下回到了座位上。

  我在這裡想告訴我的那些“笨蛋”英語夥伴們,請相信這麼一句話:原來,我也很聰明。

  彭陽二中初二:馬芸芸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很聰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很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