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真的很不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真的很不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你喜歡讀書,讀唐詩宋詞,讀古今外優美的散文,你在漂亮的女生面前顯得慌亂無措,這是大可不必的自卑。你也許不知道,你真的很不錯。 是的,你的頭髮不夠烏黑,你的眼睛不夠有神,你的身材不夠苗條,你的笑容不夠燦爛,因此,你總是沉默寡言,總是低着頭走路,但是你知道嗎,不管你走到哪裡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有着一連串沉穩而急促的腳步聲,有着渾身流溢的書卷味,還有一連串的評價:“她挺善良的!”“要說她還蠻虛心的!”聽聽,你留給人們的是多麼美好的東西,能給別人帶來美的感覺的人怎麼會不美呢?與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某些漂亮女孩相比,你是懂得保持生命內在美麗的智者。 

  有時候覺得你好煩,對問題總愛拋根問底。那天是一節數學課,有道關於四邊形的題目難住了你,你苦思冥想半天,還是沒有一點頭緒。而一旁的我,正在為自己做完課堂作業而沾沾自喜,準備完成家庭作業時,你搖了搖我的手臂,照例發揮你的特長——問。我有意為難你,說:“不知道。”碰到了釘子后,你也不在意。真是雅人有雅量! 

  沒多久,我的家庭作業也做完了。而你還在哪兒絞盡腦汁地想,但到底還是束手無策,看着你那副焦急的樣子,我不免慈悲之心大發,就把書翻開,用筆在草稿紙上一步步演算給你看……最後你全懂了,憨憨一笑,竟然還扮了個鬼臉。你其實挺美。 

  那天晚上,很晚了,天空下着毛毛雨,我突然有點不舒服,頭暈發熱,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寢室里鴉雀無聲,風吹着門,嘎吱嘎吱地響,頓時傳來一陣腳步聲,愈來愈近,我很害怕,不敢伸出頭,雙手用被子緊緊地捂住耳朵。這時傳來一個熟悉而又輕微地聲音:“明星,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一聽便知道是你。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你的我情況。你說要帶我去醫院,可是我的腳扭傷了不能走,你硬要背着我去醫院,你不顧勞累,一頭扎進雨幕里。我剛想說寫感激的話語,卻讓你一句“我身體很結實”打住了,雖然你當時氣喘吁吁,滿頭不知是汗還是雨水,但是我的眼裡,這時的你越發的美麗。 

  真的,你該勇敢地抬起來,看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好好感受一下自己的美麗了。真的,你真的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你真的很不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真的很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