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我也很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很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像馬克思說的:“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奧斯特洛夫斯基在雙目失明的情況下完成了長篇小說《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高位截癱的張海迪自學了小學到大學的所有課程;海倫凱勒雙目失明卻完成了長篇小說《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啊,這些名人雖身體殘疾,但人窮志不窮,通過自己堅強的毅力,最終成為人們心中的英雄!

  還記得那個難忘的冬季么?還記得我們護校的場景么?還記得那一次差點被寒冷擊敗的我們么?不錯的。然而,就是在這嚴峻的條件下,我展現出堅強。

  一陣狂風刮過,讓站在報界去等候同學的我凍得瑟瑟發抖,我不禁咬緊了牙關。我一定不能退縮!我一定要用堅強和毅力克服困難!為一定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於是,我挺了挺身子,在寒風中為自己鼓勵加油!……“嘀嗒,嘀嗒。”只聽見雨滴聲落在我脆弱的身子上,我不禁焦急了起來:唉,怎麼還沒來,我還是走吧,不然就要全身濕透了!我思索着,漸漸地,便準備離開崗位……“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克思的這句話忽然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停下腳步,是啊,面對坎坷,我不能低頭,更不能捶胸頓足,我要用堅強和毅力去克服它!我回到了崗位,任憑風吹雨打,我都堅持了下來,不再向困難低頭!終於,隱隱約約看見打掃保潔區的人徑直向我走來,我欣慰地笑了,因為我明白了,原來我也很堅強。

  是的,其實每個人,只要年勇於向困難發出挑戰,即使最後你沒有成功,但是,你的那份勇氣,依然可以證明:你很堅強!

  閔行區七寶第二中學初一:肖琪瑤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很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很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