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我也很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很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人渴望年輕;少年渴望快些長大;失明的人渴望光明;殘疾的人渴望健全的生活......一百個人有一百個對幸福的詮釋。 

  ———題記 

  我一直對我的生活有諸多抱怨:成績退步;不夠漂亮;父母對我不夠關心......但是為了讓自己不被這些不滿困擾,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這些又有什麼了不起?只要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去尋找真正的快樂就可以了。”  

  可是,在心裡深處,還是會失望,會惆悵。那個女孩不希望光彩照人,不希望擁有父母的疼愛? 

  一天晚上,我躲在被窩裡哭泣,卻聽到一聲開門聲。我連忙閉上眼睛裝睡,無意中,被子滑到了地上。一陣寒意向我襲來。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把被子蓋回了我的身上,又幫我拭去眼角的淚珠。是媽媽!正想叫出聲,媽媽已經走出了房門。我忽然很想哭。在晚上我都有踢被子的習慣,難道媽媽每晚都來幫我蓋被子嗎?不然,這動作怎麼會這樣的嫻熟,這樣的溫暖? 

  “她怎麼了?”是爸爸的聲音。我連忙豎起耳朵。 

  “又踢被子了,這孩子,睡覺也不老實!”

  ......  

  我微笑着縮進被子里,有這樣的溫暖陪伴,我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又是一個清晨,只聽見媽媽在喚我:“吃飯了。”我應着,走出了房門。餐桌上,爸爸媽媽的笑臉在朝陽映襯下,顯得格外親切! 

  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很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