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NO1那個秋你是我可愛的公主

  翻開那疊已泛黃的信件,怎麼那麼多,怎麼全是關於?茫?ぷ徘鋟緄慕諗模?樽徘鋟緄男?桑?矣只匾淦鵒宋頤塹墓?ィ?hellip;…“你討不討厭!整天像個跟屁蟲一樣跟着我!你到底有完沒完!”我一陣狂吼后,那個可恨可厭的傢伙終於無奈的轉身而去。“天啦!我怎麼會遇上這樣的無賴!”本小姐自言自語道,那時的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天高地厚。從來都解讀不了秋的憂傷,也從來不會去解讀它,每天都在自己的世界里瘋瘋癲癲,在那個秋到來的第二天,我得了重感冒,當時我就想不通:“可愛的秋姑娘,秋奶奶,你來就來唄,為什麼還給我帶來災難,讓我難受死啦!!”為了發揚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優良道德品質,我選擇了帶病上課,一進教室,就發現抽屜里有一杯熱牛奶,一個麵包,和一張小紙條,曰:“秋天來了,當心身體!”不知是誰放的。管他的,反正正缺早餐,不吃白不吃!我抱起牛奶,一飲而盡,事後那個“無賴”跑過來問我:“明天的牛奶用不用放糖?”當時我就傻了,覺得胃裡翻江倒海,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依舊有牛奶。那個秋就這樣莫名其妙?過去了到最後你對我說,牛奶將永遠愛上糖,那時我就流下了一滴淚,流到嘴裡,嘗了嘗,怎麼會是牛奶加糖的味道?

  NO2此刻的冬,我喜歡也討厭

  “鈴……”可惡?鬧鐘沒完沒了?響個不停!硪又翻個身將鬧鐘砸?一邊!繼續我與周公的約會,5分鐘如光年般逝去,媽媽不停的敲這門!“還不快起來,要遲到啦!”這樣的冬日的早晨,不知道經歷過多少個,無奈加上無趣,我們都很匆匆,初三就這麼可拍嗎?時光匆匆匆,流走,也不不不回頭。南國的冬,沒有紛飛的雪花,我很喜歡冬日的陽光懶洋洋?,溫溫柔柔的,每天面對鋪天蓋地的試卷,老師永不停息的講解,同學們熱情高漲的學習氣氛,我感覺頭暈目眩,站在寂寞的十字路口,微弱的燈照着腳下的路,我在原地飛快的打轉,找不到前進的方向,迷失了很久很久,討厭這樣的尋找,討厭這樣的生活,最後也無奈的落下了一滴淚,嘗了嘗,怎麼會是苦苦的?

  就這樣,我一直不停的嘗着各個季節,各個時間不同的眼淚,如果有一天,你也嘗到了眼淚的味道那一定??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