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這是一首歌,而這首歌的歌詞就是化妝品帝國的CEO陳歐先生寫的。在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個人,我就被他的執着和信念所打動。

  夢想在詞典中的解釋是指意識形態下對未來的排他選擇性期待。這個詞比較大,但又很小。有一句話說的很好:第一,有夢想。一個人最富有的時候是有夢想,有夢想是最開心的。第二,要堅持自己的夢想。有夢想的人非常多,但能夠堅持的人卻非常少。夢想這個名詞在我們記事起就知道的,我小時候被很多人問過長大后的夢想是什麼,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每一年的夢想都會改變,現在想想着實可笑,數來也得有10個了吧,要是全部實現,估計我已經桃李滿天下。過去的十幾年裡,我從不會為了夢想這兩個字發愁,曾經因為年少無知,覺得實現一件事情就想喝一碗開水一樣簡單。但是現在我卻迷茫了,我搞不明白自己未來想做什麼職業。

  夢想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起着很重要的作用,這條路通往成功的路上只有你一個人,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你都要自己忍着自己承受,很多人沒能實現夢想,一方面是因為能力有限,另一發麵就是你沒承受實現夢想所帶來的痛苦。當我們羨慕着俞敏洪高超的英語水平時,你想沒想過他曾經多努力的背單詞而你沒有;當我們羨慕着蔡依林能成為如今的天後時,你想沒想過她在下面為了給觀眾呈現一個完美的演唱會卻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是必定痛苦的,但是你堅持下來才明白這沒什麼,因為在你成功的那一刻你會發現這一切來得都特別值得。

  夢想的道路上是孤獨的,所以這一切就是靠着你對於夢想堅定不變的信念,我很喜歡陳歐的那兩句話: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和即使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聽到這樣的話總是會鼓起我努力邁向夢想的腳步,我很願意相信未來的我會成為更好的我。

  廣東揭陽揭東縣揭東縣地都鎮第三初級中學初二:鄭康麗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