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流過淚,當然也嘗過(眼淚的滋味)。但歲月的車輪總是碾過後卻不留下半點痕迹,於是我極力(努力)地尋找着……

  雨淅瀝瀝的下着,一道閃電劃過,頓時(劃破了)陰暗的天空便增添了幾分亮意,幾分色彩。“爸!別去了,你看雨這麼大,再說,老師又沒說一定去。”我用乞求的目光看着爸,希望他能給我一個滿意(肯定)的答覆。“不行!我今天的任務就是開會!再說也可以了解一下你在學校的情況。好在你媽面前彙報彙報,也讓她沾沾光。”他老(的)回答得是那般(的不可辯駁,讓我無話可說)妥貼、自然。接着我便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我卻還清楚地看到(盯着)書桌上的遊戲光碟《反恐精英》(發獃)。

  雨(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停了,那銹跡斑斑的鐵門逐漸(忽然)有了響動。我搖了搖那昏(沉沉)睡的腦袋,把腳塞進了那雙父母為褒獎我而買的“耐克”,(“耐克”)上面(早就)布滿了灰塵。房間的門開啟了,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從(向)我對面走了過來,我猛地一回(抬)頭,發現了一雙布滿血絲的眼睛,是爸爸!每次我都能準確無誤地猜出來。“你在學校的情況我知道了,不怪你!只……怨我沒能好好照顧你!”說完,從包里掏出一支和他闊別已久的香煙,夾在指間,卻沒有點燃,只是獃獃的望着前方,嘴裡還不住地念着:“怪……我……怪……我!”。我的心碎了,木頭似的佇立在了那裡。但在身體完全失去知覺的情況下我竟不忘嘗一口那滾滾的熱淚……

  澀澀的……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