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註定的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的命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不存在神的世界,要是真的有神存在的話,那我們就是被這至高無上的神所遺棄的人類——背負着被詛咒的命運——為活着而拚命掙扎的人。

  如果要我相信這世界上有神的存在,與其相反,那我還不如認同這個世界上有魔存在,因為人是自私的,活着意味着不斷的傷害他人,你何曾未傷害過他人?因為人的思想和個性的不同,誰也不能了解他內心的世界,僅僅只能在他的舉動,語言,表情,感情上稍有感受而已,無論誰都是獨特的,無法取代的,所以我們才說一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只限今生而已。正因為有個這樣的“分界限”所以我們才會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傷害他人,雖然有時你是為了他好,但結果卻傷害了他,這也是無法避免的事情,在這個彼此都有差距,間隔的世界中,只有我們所相信的神才能做得到,不傷害他人,呵護他人,關愛他人。一個真正的神是不存在的他只活在幻想的世界里——我們的心中,而我們則是他的“粉絲”,而他則是我們的“偶像”而已。這就是我們與他的關係。一個拚命追求神之境界的人是偉大的,他的人生也是坎坷的,一個自認為是神的人是無知的,愚味的,可悲的。一個否定一切信念的人是可憐的,凄慘的,孤獨的,在茫茫的海中承受着時間的折磨而痛苦死去。

  我們應該學習自己心中的神,以幻想之神賦予我們的智慧,以頑強的生命力不斷的在傷害中創造的奇迹,以背負着這光榮的命運成為一具傷痕纍纍的屍體,以至高無上的心靈和鋼鐵般頑強的意志活在他人心中。

  汕頭市潮陽區和平新世界中英文學校初二:馬澤輝

您正在瀏覽: 註定的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