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夏天,有點眼淚的味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有點眼淚的味道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Tail ring、 

  這個夏天我們一起畢業。祭奠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 

  ——題記【 Tail ring、】 

  2011,這個夏天有點眼淚的味道…… 

  六年的小學生活很快就要過去了,即將成為回憶,即將成為過去式,我美麗的母校,我敬愛的老師,我可愛的同學們,我們就要說再見了,再見,或者再也不見了……祭奠我的小學生活。 

  六年前,我們還是無知幼稚的小屁孩,整天手拉手地玩耍,懵懵糟糟的幹些壞事,一有空就幾個人圍在一起,嘰嘰喳喳地討論一些無聊的問題。六年後,我們變得成熟懂事了,但之間的距離也遠了,一年級,男女生可以手拉手地玩,沒有人會說些什麼,六年級,男女生只要稍微地靠近一點,就會被人的唾沫淹死。我們變得不再自由了,一天到晚就是,上課,下課,做作業,考試,反覆如此,循循環環。生活單調而又無趣,六年的磨鍊,我們變了…… 

  花開花落,葉枯葉榮,我們的小學生活正在一點點地消逝,而且不再擁有。我愛我們班上的每個同學,愛我們班上的每個老師,愛我們班上每一張課桌椅。我愛我們的601。也許,升到初中的我們會認識更多的同學,老師,但我依舊留戀我們的601。畢業后,班上的課桌椅將會重新編排,每個人的座位將會重新選擇,我們不可能在完好無損地坐在一個教室上課了,我們將會被拆散,我們的記憶會經過時間的消磨而逐漸消亡…… 

  班上同學的面孔,我一一牢記在心,我怕,長大以後我們誰都不認識誰了。班上同學的名字,我悄悄地全寫在了我最愛的本子里,我怕,長大以後,我忘記他們的名字了。班上同學的笑聲,我小心翼翼地收藏在心裡,我怕,以後再也聽不到如此靈動的聲音了……我真的很怕,很怕,畢業后,我們成了陌生人……我親愛的同學們。 

  歲月似水,流逝了時光,駐足了思念,回味了溫暖,灑下了期盼,任時光飛逝,不變的是我的那顆滾燙的心,還有一份長長的愛戀,有你,有我,一起溫暖2011年。 

  歲月似水,流走了歲月,雕刻了青春,回首了浪漫,播下了希冀,任歲月荏苒,不變的是我的那顆痴痴地心,還有一份綿綿的愛戀,刻畫了你,雕琢了我,這樣,幸福着。 

  歲月似水,消逝了韶華,永恆了紫色,溫馨了流砂,眷念了彼此,任青春匆匆,不變的是我的那顆火火的心,還有一份深深的眷戀,傾注了愛,灑下了情,書寫你,溫暖了彼此,肩並肩,手牽手,背靠背,心貼心。溫暖如昔。 

  2011,我們繼續牽手,灑下我們彼此的愛戀,浪漫的,溫馨的,感動着你,感動着我,感動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 

  2011,我們繼續前行,依舊手牽手,肩並肩,心貼心,感受彼此的心跳和呼吸,讓彼此知道,心,永遠為彼此而跳動,愛,永遠為彼此流淌。 

  2011,我們繼續書寫,依舊是紫色的筆調,刻畫浪漫的你,依舊是紫色的筆調,雕琢完美的你。依舊是紫色的筆調,描繪開朗的你,你,今生最美麗的風景。 

  2011,我的思念不斷,我的愛戀依舊,我們的愛戀依舊閃耀着紫色的光芒,好溫馨,好浪漫。 

  2011,歲月似水,溫暖如昔,溫暖你,溫暖我,溫暖我們歲月的朝朝夕夕。 

  2011,歲月如水,浪漫如昔,浪漫你,浪漫我,浪漫我們青春的日日夜夜。 

  2011,這個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2011,這個夏天有點眼淚的味道…… 

  現在,開始進入倒計時…… 

  {完} 

  ——Tail ring、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有點眼淚的味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有點眼淚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