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都想知道,眼淚是什麼滋味,流過無數次淚,卻沒有細細地嘗過一次,也就說不清答案了。 

  一年夏天,因為腿摔斷了而住進了醫院,醫院裡的無聊時光難以消磨,但也由於這次痛苦的經歷,我品嘗出了眼淚那與眾不同的滋味。 

  入院第二天,好友趙就拎着禮物來探望我了,也買來書和零食陪我一起消遣,由於腿的原因,原本的出行計劃也被打亂了,大家都為我感到遺憾。趙低下頭給我講了朋友們的近況,不知怎的,我鼻頭一酸,眼淚奪眶而出,緩緩地流過臉頰過渡到了我的臉上,我將頭偏了偏,淚珠就又起伏着流到了我的嘴角,那淚、酸酸的、滿是憂愁。 

  醫院的夜晚,如死一般的沉寂,只有遠方的街燈透出縷縷的微光。媽媽握住我的手,將頭枕在手臂上,這些天她一直這樣睡覺,我卻盼着出院的日子,睡不着,倏地,一顆淚滴在手背上,是媽媽的淚,我緩緩抽手,送到嘴邊,抿了抿,那淚、鹹鹹的,滿是悲傷。 

  終於出院,我輕鬆地呼吸着外面的空氣,媽媽也輕鬆地笑了。或許,並不輕鬆,出院后第一個夜晚我和媽媽睡在起,月光照在她的臉上,睡得那麼安穩。或許,並不安穩,但是她瘦了,我想起住院期間親人、朋友對我的愛和付出,心裡感到深深地幸福,慢慢地眼眶囤積滿的淚水,它順着線滑到嘴角,舌尖輕輕一觸,那淚,甜甜的,滿是幸福。 

  “原來淚是酸的”,第一次我這樣想。 

  “原來淚是鹹的”,第二次我這樣說。 

  “原來淚是……”第三次,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愛是什麼樣,淚就是什麼樣,眼淚本無味,只是不同的愛與情感賦予了它不一樣的滋味。 

  愛有百種,淚就有百味。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