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註定的失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的失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2天過完以後已經考完試了,一個學期就這樣以他的方式過完拉,但自己卻心虛拉,望這那一個個失望的眼神,莫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老師,父母,哥哥,曾經關心過我的人都讓他們失望了,難道我註定只是一個讓人失望的人嗎?

  每一天父母都對我倍加關心,在一個炎熱的夏季,也許蟬都熱的不叫拉把,但父母他卻給我請了家教,為了我的英語想盡辦發,老師知道也都說你有這樣的父母真好,老師也不辭勞苦的每天到我家裡來教我,他除了我以外還要教別的學生,他畢竟是一個學校的老師,但他為拉我去每天東跑跑,西跑跑,但一個暑假過完后,考試成績卻沒有明顯進步,一個不及格!當我給老師打電話時,在電話那頭他哭了,我聽的見他的抽涕聲,我無以面對,我知道他對我失望拉,是痛心的失望!如今快過年拉,父母為我奔波了一年,同樣我也為我的學習努力了一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是多麼渺小,很多人都比我強,我知道我又讓你們失望拉!只能說句對我起!曾經一個個盼望的眼神如今變成了失望,也許你們不對我抱期望拉把,哥哥曾說:I belive you可惜。

  對不起各位這是我唯一想說的,也許我註定總讓人失望把!

您正在瀏覽: 註定的失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的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