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註定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註定銘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四葉草是幸福的化身,找到它就能擁有幸福。可是為什麼找到它的人過得並不幸福?難道這個傳說真的遙不可及?為什麼現實總是這麼殘酷,連一點點希望都不留給我們 ? 

  ——題記 

  兩個女孩在一片草地上,似乎在尋找着什麼,地下滿是三葉草。突然,高個子女孩驚喜地叫道:“婷婷,你快來看,我找到四葉草了!”個子稍矮的女孩急忙跑過去。高個子女孩說:“我終於找到四葉草了,婷婷,你說我會幸福嗎?”“會的,會的,一定會的。”個子稍矮的女孩趕忙點點頭。然後,兩個女孩幸福地笑着,銀鈴般的笑聲在整個草地上飄蕩着…… 

  我猛地驚醒,又做夢了。這麼長時間來,我總是做夢,夢裡的主角總是她。我永遠也忘不了她那雙純潔無瑕的眼睛。 

  她,是舅舅家的女兒,舅舅和舅媽在外地掙錢,把她寄養在外公外婆家。後來,舅舅和舅媽感情漸漸疏離,甚至不在一個城市工作。 

  她是大家公認的好孩子,而他們卻不知道她的憂傷,她的無奈。而我,成了她唯一一個真正的朋友。 

  她總說羨慕我有個幸福的家庭,她說在她的記憶里父母總是爭吵。我不說話,只是靜靜地的看着她。 

  記得有一次,她異常憂傷地對我說:“為什麼全世界都拋棄我?”我打趣着說:“世界本來就不屬於你,怎麼會拋棄你。”隨後又很鄭重地許諾:“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我也不會。”我看見了她泛濫的眼淚。後來我才知道,那時她父母已經有離婚的念頭了。 

  有個古老的傳說:找到四葉草,就會得到幸福。於是她整天在一堆三葉草里尋找着四葉草。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一天她找到了。可傳說註定只是傳說。那一天終於還是來臨了,她的父母開始鬧離婚,為家產的事鬧得不可開交,打了起來。 

  在法庭上,她說她願意跟她媽媽,大家驚訝地睜大了眼睛。當初問的時候她說跟她爸爸的啊。我不知道,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她,從此再沒見過。 

  突然想起某個人說的話:“我們就是在同一平面內的兩條直線,要麼永不相交,要麼相交之後再越行越遠。”但我還是感謝上帝讓我們曾經相交,即使最後我們越行越遠,我也不在乎。 

  當所有人都在罵她時,我只是沉默。我知道,就算全世界人都在辱罵她,我也不可以。因為在最後一面我看見她眼瞳里的憂傷一如我的憂傷。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今生所有的回眸換我們來世的相遇。因為,全世界只有我最懂你。

您正在瀏覽: 回憶註定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註定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