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淚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味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覺得眼淚的味道是鹹的,但我覺得眼淚的味道有許多種。 

  在一次考試后,我的數學卷子得了高分,我非常高興。可是有一位同學不服氣,在背後說我壞話,說我肯定做弊。讓我很不高興,不爭氣的眼淚也流了下來,這時候的眼淚的味道是酸的。 

  有一次學校舉行春季運動會。我非常緊張,但為了放鬆心情,我做深呼吸,閉着眼睛想象自己的勝利,呵呵……終於輪到我了,我做好起跑的姿勢,裁判的槍聲一響,我如野馬一樣一路狂奔。跑到一半,眼看着其他同學一個個超過我,我增加了速度,堅持到了終點,雖然最終成績不理想,但我很高興,和同學們擁抱在了一起,眼淚不禁流出來了。這時的眼淚是甜的。 

  以前,我參加過學校的舞蹈操,在那訓練的幾個星期中,我們總是站在火熱的太陽下,學習老師教給我們的舞蹈操。每天高負荷的運動后,晚上一趴在床上就睡著了。在那艱苦的訓練中,我也曾流下過疲憊的淚水,那時的眼淚是苦的。 

  在我讀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家人在酒店吃飯,當時我用饃饃夾肉吃,可是由於太急了,把一個大紅辣椒夾了進去,結果吃了一口就吐了出來,眼淚也被辣的流出來了,這時的眼淚是辣的。 

  這就是我認為的眼淚的味道,在這些味道中,我收穫了成長,得到了快樂,領略了其中的風彩!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