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彼岸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的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美麗,當初它的芽心沁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淚。 

  ——題記 

  探險者得到人間罕有的財寶,可誰知他們歷盡千辛萬苦,雙腳踩遍每寸土地,血汗灑下每寸征途。險些喪命於幽深的森林,險些墜足於駭人的峽谷。然而,只有經歷了這些歷練的探險者,才可以找到那眾人驚慕的財寶。 

  科學家的一件發明問世,可誰知他們面對過成千上萬的失敗,書寫每一處細微的計算,面對每次失敗后的失落感。曾因為想法異於他人而險遭背棄,也曾因為化學物品的使用失誤而險失生命。然而,只有克服這些困難的科學家才可以發現讓人驚慕的秘密。 

  歌手在舞台上盡情的歌唱,揮灑着夢想。可誰知道他們未出道時的辛酸和委屈,奔波於城市各處,遭遇他人的拒絕,歧視。然而,只有撐住這些不善意的冷眼的藝人,才可以站在這心中的舞台上放聲歌唱。 

  人們啊,不要在驚慕他人付出努力后得到的那彼岸的花,若是只會眼巴巴望着別人汗水結晶的你,只會讓你駛向汪洋的小船越來越偏離你心中的彼岸。我們只要驚慕他人探求彼岸時所付出的汗水,而不是那在汗水過後,摘來的花。

您正在瀏覽: 彼岸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