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空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淚雨間有你為我擦拭的身影,歡笑間有你為我慶祝的印跡,無聊時依然有你相伴。 

心情不好時,總會記得到你那訴苦。而你總會耐心接受。看着文字的遞增,心中有說不出的輕鬆感。高興時也會到你那叨叨,分享喜悅。 

你就像媽媽一樣,包容我,開導我。真的謝謝...... 

當淚滴落在鍵盤上,然後飛濺時。我都會沉默。那時真希望世界只屬於我,任我哭泣。可我知道,這不可能。我唯一能做到的是將淚拭去,到你那發泄。然後在若無其事的離開。那種偽裝的生活好累,還好有你。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展露心扉,做真正的自我。 

這幾天來,發生了許多事。彷彿幾千年的光陰聚集。我好無奈......可我必須面對。 

只有我和你的世界,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自由。我竊了樹影,在林間奔跑。你覆我一襲蠟染長裙。可是除了你,我又能古典給誰看?我們......哎...... 

窗外夕陽西下,滔滔的思緒也奔向那絢爛的落霞。流幾滴感懷身世之淚,睡下。期待着與你明日重逢。 

真的謝謝你——空間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