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消失在街角(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消失在街角(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社——競選經理 

  “伊可兒進來”籃球社傳出我那可惡老弟的聲音。 

  “你敢直叫你姐我的名字,你是不是想死啊?” 

  “哦,姐我不敢了!你總得顧顧淑女形象吧!!!” 

  “哪些是評委?”我朝弟指的那個方向一看,聖軒四劍客都在那。 

  “笨蛋快開始吧!”那個冰山發話了。要不是我要競選經理我早打他幾下了。 

“嗯哼”我清了清嗓子,“我叫伊可兒,我當樂籃球社經理后我會讓你們每天吃大餐,有休息時間,我會幫你們準備水等……” 

  “經評委決定:伊可兒當經理,程子涵當副經理。好,就這樣吧!” 

回家路上 

  “可兒姐,你不是不去競選經理嗎?怎麽又去了?”恆可愛的問可。 

  “還不是我那倒霉弟弟,硬要我去嘍!不過去了也好,我可以趁機整整他們,特別是那做大冰山。我恨透了他!”可氣憤加詭異的笑。“你為啥那麽恨冰王子呢?”涵望着可問。 

回憶 

  就在初三那年暑假,可在麥當勞碰見了冰山。可的朋友也看見了冰山,便叫可拍下他來做屏保,可開始不願意,後來朋友不停要求可,可便拍了。誰知冰山看見了,過去就搶了可的手機,“你,你還我手機。不然小心本小姐的跆拳道!”可氣憤的說。說著就去搶手機,就差打起來了。後來真是拳腳相對,可怎麽和冰山打都是平手。一不小心,手機被打掉了,摔在了地上,摔了個粉碎。可見手機碎了便哭了起來,那座冰山一句道歉的話也不說就走了,還留了一句:“這就是你拍我的後果,你的手機碎了和你拍我打平了,誰也不欠誰了!!!!!”可便發誓:有一天,她要為她的手機報仇,讓冰山得到報應! 

現實 

  “哦,原來是這樣。也難怪你平時和他勢不兩立,這下你好報仇了!我們預先祝你成功哦!”恆和涵異口同聲的說。“謝謝你們哦!我伊可兒有你們兩個朋友真好!”可高興的說。 

  冰山會咋樣被可惡搞呢?敬請關注哦! 

  多給點分吧,可別扣分哦!請各位多多支持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消失在街角(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消失在街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