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街角的一場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角的一場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很高傲,曾經很天真,曾經很倔強,曾經很無謂,曾經很開朗,曾經很悠閑,是不是,太過於放縱。

  獨椅街頭,眉頭不自然的皺起,看到另一個街角一副無所謂,要打要罵隨便的小女孩。倏爾記起,曾幾何時,自己也這樣無謂過。

  風,涼涼的,吹得自己和那個同樣角落罰站的女孩瑟瑟發抖,只見她咬緊嘴唇,任憑風的捶打,依舊站着……猛的一顫,因為,在記憶里,自己也這麼無可救藥的倔強。

  這時,街的那頭,出現幾個男孩的影子,他們帶着嘲諷的笑容嘴一張一合。但是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總之,是一些諷刺無謂的話語。女孩不屑的拍拍褲子上的灰塵,翻了個白眼,抬起頭來,漆黑的眼眸里只有淡然,沒有其他的一絲情緒。幾個男孩氣沖沖的走了,女孩才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眼瞳發出不屑的光芒。呵、連氣人,和這種曾經的高傲,都很像啊!

  到了黃昏,天空暗淡下來,女孩不顧父母在屋子裡的大吼大叫,大搖大擺的哼着歌“陽光總在風雨後……”踢開家門。心劇烈的一抖,望着女孩矮矮的,不失生氣的背影,唇角漸漸的勾起。啊,連這種獨一無二的悠閑都那麼那麼的……相似……呢!

  街角轉身,心中祝福:女孩,不要再這樣放縱了。因為曾經我跟你一樣,現在後悔了。

  獨秀初中初二初二:慕思流

您正在瀏覽: 街角的一場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角的一場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