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賞《街角的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街角的祝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早已不屬於她的他,她只有在對街默默的祝福他,不讓他看到,然後默默轉身,黯然離去。把那祝福留在街角。 

  ——題記 

  多少日子以前的他,她,是那樣熱烈的在街角擁抱,她,是幸福的她,他是幸福的他。心有牽挂。 

  “多少個秋,多少個冬,我幾乎快被治癒好……”秋去冬來,女孩的傷幾乎快要痊癒。只是聽到他的名字亦還會心動。卻不曾想會在同一個街角遇到他,和,另一個她。女孩的心是裂了。卻亦是“不讓他看到”。只因為自己亦還愛着他。這是精神升華的愛。為愛犧牲,“只因為我不想打擾,只因為他接受不了……”只要他幸福,他快樂,他受再多的苦也無妨。 

  看到他,她現在就在對街擁抱,才發現自己根本忘不了他,他的一舉一動都牽挂着她的心。女孩在痛苦中決定。“假裝我看不到,將祝福留在街角……”為了自己的愛,拋棄了自己,讓自己痛苦…… 

  戴佩妮唱得很好。將一個失戀女子為愛拋棄了自己的情感唱得淋漓盡致,我整整聽了一個晚上,也哭了一個晚上,戴佩妮把悲傷唱的感人至深,可謂下了一番功夫。但我覺得還少了一點什麼,現在想來應該是那份堅強,失戀了,不錯。但她堅定的選擇了退出,只應為“現在他眼裡的她比我重要”,他更愛他,她就可以放棄,只要他喜歡。在放棄后,也要堅強的祝福他,只因為愛他,就可以為他付出一切,堅定的女孩子,柔弱悲慘的外表下掩蓋的是十分的勇氣!有勇氣去愛,也用勇氣面對失敗! 

  一遍遍地聽《街角的祝福》,就一遍遍流淚,為她的凄慘,為她的悲傷,為她的執着,為她的勇敢!聽多了《街角的祝福》才發現。自己早與她融為一體,化進她的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賞《街角的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街角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