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在街角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在街角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會想,其實,星星的墜落和月亮有關係嗎?因為星星是月亮的孩子,媽媽就應該疼愛自己的孩子,那她為什麼會看着自己的孩子隕落呢?後來我才知道,她讓孩子隕落,是想讓“不學無術”的孩子給人們留下最後的美麗。是嗎?

  我的媽媽,說實話,我很討厭,因為她在我回家的那一秒就催我寫作業了,我真的很鬧心,但她畢竟是我的母親,我也不能怎麼樣。我只是板着一張臉,沒有好氣的說:知道了啦,不用你催了啦,我已經是大孩子了,你怎麼還是這樣啊……?”說著,我便重重的摔了門,回到暫時寧靜的小屋裡、深深喘一口氣,開始埋頭苦學。媽媽也不說什麼,只是默默地煮好飯,叫我吃,在刺眼的燈光下,我才看見那漸漸彎了的背、漸漸凹下去的眼、還有歲月刻在她額頭上的痕迹,我只是靜靜地吃着那香噴噴的飯,一掃這歲月。每每學到很晚的我準備去睡覺時,聽着伴我進夢鄉的電視機聲,我鼻子有一點發酸。進入夢鄉的我,總感覺有一隻又熟悉,又陌生的手,在溫柔的撫摸着我,那磨起的繭,讓我又一陣心酸,不知為何,突然睡不着了,可又很好奇那是誰?就悄悄眯着眼,透過睫毛,看到那個一次又一次是我厭煩的臉,可能是強烈的燈光,使我的眼不自覺地“流汗了”?我還好像還看見有几絲銀髮垂在我的臉上,有一點癢。她看見了?輕輕地抽走那隻手,我的心裡頓時像打翻了五花醋一樣,一點也不是滋味兒。一早醒來的我,就已經看到媽媽在煮飯,看着那絲絲銀髮,我笑了,笑得那麼釋然。這不就是昨晚的那個人嗎?

  “今晚說不定有流星雨哦”我笑着對媽媽說。“快去寫作業了啦~”嘿嘿,我灰溜溜地跑進房間。期待着流行語的到來。

  初二:785119901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在街角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在街角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