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生存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存空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從書城回家的路上,我在馬路的公交路牌上看到一組有關水的公益廣告,題目是“當水成為奢侈品”,畫面上普通的兩瓶礦泉水居然標價是2000元!現在超市這樣的水的價格最多才2、3塊錢,要是真的有一天變成2000塊錢一瓶的水,那媽媽每個月的工資到底能買幾瓶這樣的水啊?我們每天至少需要喝7、8杯水呀! 

  一路上聽爺爺說深圳以前的天空是蔚藍的,空氣非常的清新,晚上還能在夜空里看到數不清的星星呢,可是今天的我已經看不到繁星似錦的壯麗景色了。 

  走進家門打開電視我又看到最近我國西南旱災的新聞,看着乾裂開的土地、看着溫總理緊鎖的眉頭……地球上的災難太多了,罪魁之首還是我們人類,是我們破壞大自然的結果。看着災區的小朋友們到處去背水,一口水你也捨不得、我也捨不得互相的謙讓,我被震驚了。 

  媽媽說保護自然從現在做起,從我們每個人做起還來得及,為了我們生存的環境我們要節約每一滴水、習慣隨手關燈、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塑料製品、少開車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培養自己的環保意識。是啊,現在電視、報紙早已經開始宣傳各種各樣的無碳生活,科學家們正在努力研究象太陽能一樣的清潔能源的推廣,政府推出的無車日、植樹節等活動,看來人們已經意識到我們目前的生存危機了。 

  深圳這個美麗的城市許多地方的環境已經遭到破壞了,例如紅樹林的泥土已經散發出臭味了,深圳河已經渾濁不清了,大梅沙的沙灘上到處是白色污染物了。 

 但願《2012》它永遠只是個電影,我想在深南大道上抬頭看到璀璨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存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存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