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街角,等待依舊(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角,等待依舊(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 

  霜一口口的咬着蛋糕,當最後一口也順着喉嚨滑入肚裡時,自行車"吱"地一聲停了下來."到了,下來吧,還不錯,還有10分鐘."默一臉壞笑的轉頭看着車后的霜,但看到的卻是空空如也的后坐,默驚異的轉頭看着校園,看見的只是一個狂奔的背影."喂,死豬,幫我把我書包也那過去啊!""你自己拿吧,我先閃了.""你……死豬!你等着!""不用了,我再等就要遲到了!"這句話在默耳邊響起時,霜已經閃進了附近的教學樓.只留下默幽怨的推着自行車朝車蓬走去.而當默大少爺出現在教室門口時,他華麗麗的遲到了,而且運氣超"好"的遇見了教導主任,於是,他欣賞着美麗的風景,風呼呼吹起他的頭髮,多麼恬靜而美好啊.(此為霜為默敘述的版本,結果是霜品嘗到了過肩摔的滋味…)"我的芊芊細腰啊…."遙遠之外,響起一個聲音….. 

  "霜!"光聽聲音就知道發出這般河東獅吼的人是誰."玲,又怎麼了?真不明白,你怎麼會叫肖玲這個看起來貌似很淑女的名字…..""好拉,都已經是第68遍了.霜,我發現了一個大秘密.""噢,是又看見一個大帥哥了?還是一隻可愛的小狗了?還是臉上又多了一個痘痘了?……""不是拉,我發現校外有一家很好吃的冰淇淋蛋糕店啊!放學一起去吧?""恩,好啊,反正是你請客,在那之前,還請你先把你快流下來的口水擦擦把,我去網球社了,等會見吧.""好,我也要去羽毛球社了,拜." 

  霜背着網球拍往網球社走."真是,不過是開了一個小玩笑嘛,至於嗎?痛死了!"霜鬱悶的說著,突然,眼前明媚的陽光被一個不明物體遮住了,退後一米,哪個不明物體原來是某默的一張臉.不管,饒過去,繼續走."哎哎,沒事吧,看你臉色不太好呢?""托您老的福,沒事------就怪了."霜仇視的瞥了默一眼."哎呀,你還在生那個氣呢?我根本沒使什麼勁,哪知道您這麼嬌弱呢,不要緊吧?"霜什麼話也沒有說,瞥了一眼默,打開旁邊的一扇門,在默跟進來之前關上."喂,被這麼小心眼嘛,對不起拉,別生氣拉.""沒事拉,今天看你可憐,放過你了,對了,晚上,我要和鈴出去,你自己先回去吧.""噢,好."

您正在瀏覽: 街角,等待依舊(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角,等待依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