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落無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無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匆匆的相逢,又匆匆的離別。或許,這短暫的相聚只是我們人生樂章中的一個小小的音符,但,正是這一個個的音符,才奏出了我們完整美麗的人生樂章。

   共度的歲月里,有歡樂也有淚水,我們的歡笑是發自內心的吶喊,我們的淚水是心中流出的感動!歲月的無名紀念碑,記載着我們的足跡,或許那裡留下的只是那份天真與坦誠,但對於我們來說,他又是那樣珍貴與美好。

   常常會傻傻地希望自己可以留住時間,留住美好,將這短暫而美好的相聚凝結成生命的永恆。可是我明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會有分開的時候,但無論怎樣,畢竟我們曾經擁有過最純潔美好的友誼,這也就已就足夠。

   或許,在開滿鮮花的河岸上,總會有人繼續着我們的足跡,走我們沒有走完的路,寫我們沒有寫完的文章。甚至,彼此呼喚的是我們曾經呼喚過的名字。

   有過迷惑,有過彷徨,有過無助,但是我卻堅信我會預感地走下去。記得朋友曾經說過;“大海可以聽得懂我們的心事。”但是,我覺得你們這些朋友,才是我生命中那片藍色的海洋,而我,就是大海中,一隻潔白的貝殼。

   我相信,長大后,我們又會重逢,相遇。我會笑待生命中每一位匆匆的過客,給這個友誼譜寫個美的調子,讓它悠揚到海角天涯……


 

您正在瀏覽: 花落無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