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說只有年輕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只有年輕才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說只有年輕才好! 

  那是一個很冷的冬季。我早早起了床,準備去趕集。 

  “哇,好冷啊!”我不禁發出這樣的感嘆。我在街上蹦蹦跳跳地走着,引來無數人的羨慕眼光,年輕真好!是的,年輕真好。好在不用顧及別人的奇異目光,隨心所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許多事情都是只有像我這個年紀的小姑娘,小夥子才能光明正大做的。年輕真好! 

  那一對小情侶手拉着手,慢慢地在街頭遊盪。年輕真好! 

  那一對小情侶也手拉着手在那慢慢逛街。不過,那好像不是年輕人,而是一對上了年紀的老夫妻!不會吧?現在的老夫老妻都保守着呢,哪有這麼開放的。再說,中國是個一板一眼的國家,甚至有一些‘膽子小的年輕人’都不敢這麼上街呢!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是我看錯了!不過我一定要仔細地看看! 

  我走近一看,那花白的頭髮,顫顫巍巍的雙腿,不就是個典型的老年人嘛,可他們為什麼就有這麼大的勇氣呢?敢冒着被人指點的風險大大方方地上街呢?我想,他們一定有很深厚的感情吧。不像有一些中年人,不顧自己兒女的感受毅然拆散美好的家庭,留下一個冷默的背影給心痛欲絕的‘家人’。相比之下覺得他們真的好偉大!他們的手緊緊地相牽,漫步在熱鬧的十字街頭,絕美的一副畫卷!向世人證明他們的恩愛,又留給世人一個反省的空間! 

  不一定只有年輕才好,只要你願意,衰老的只是那一成不變的容顏,卻還保持着一顆永不褪變的心!

您正在瀏覽: 誰說只有年輕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只有年輕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