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蠍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蠍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蠍子 標籤:蠍子作文

蠍子 

  聽到蠍子這個詞,浮現在人們心中的是恐懼,害怕。被蠍子蟄過的人不想再受第二次。蠍子給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但蠍子的藥用價值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益處。我抓過很多次蠍子,但留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次。 

  前幾天,我在洗手池裡發現了一隻蠍子。於是便把他捉了起來,這隻蠍子全身是青褐色的,只有最後一節尾骨是潔白的,在潔白如玉的尾骨上一根烏黑髮亮的毒刺分外顯眼,上面還不時的滴着幾滴使人不寒而慄的毒液。他有八條纖細的長腿,別看腿細,跑起來卻並不亞於其他昆蟲。兩隻細小的前螯一張一合好像在抗議似的,他不停地在杯底跑來跑去,還不時得用尾巴抽打杯壁。 

  由於我和表哥忙着看電視,忘了給他餵食,早上起來他趴在杯底一動不動,拿棍子捅捅他沒反應,我和表哥以為他死了。就把他夾到地上,沒想到他剛沾地就沒命的跑了起來,好傢夥,居然裝死。我們急忙又抓住了他。 

  這次我們又抓了幾隻螞蟻放進杯子里。螞蟻們面對這個強大的對手,立即聚在一起碰了碰觸角,過了一會兒,或許蠍子餓瘋了吧衝到螞蟻面前,此時他那纖細的螯枝一下子鉗住了兩隻螞蟻,其他的螞蟻四散而逃,這時蠍子就把一隻螞蟻往嘴裡送,或許是螞蟻亂動,妨礙了蠍子,蠍子的毒針開始工作了。毒針並不是一下子扎進去,而是先扎在表層,然後不停地旋轉,直至螞蟻中毒了以後,才放入嘴中。其他的螞蟻也難逃厄運,都成了蠍子的美餐。 

  好了,多的不說了,蠍子又在抽杯壁了,我得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蠍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