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竊讀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書店看書。在去的路上我們都惦記着上次那本書,要不是那次看入神了,才不會被店主發現的。唉… 

  不知不覺的,我們來到了書店門口。我們先在門口等了一會,想知道我們為什麼不馬上進去嗎?我們不會傻到直接進去,因為那樣會被店主發現。過了一會,書店漸漸熱鬧起來,我們乘機聶手聶腳的跑了進去。 

  來到書店,我們幾個找了個比較隱蔽的角落坐了下來。我們是這樣看書的:幾個人輪流站崗,每個人各站十分鐘;一但被發現,小個子的先跑,大個子后跑; 

  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突然“水爺”緊急報告:店主來了!!!。我們趕緊爬起來裝作挑書的。本以為他會走開,可他卻朝我們這裡大步走來,我的汗都流下來了。可令我大吃一驚的是,他並沒有理我們,而是挑書去了。原來水爺搞錯了,那只是一個買書的。 

  抬頭一看,已經六點了,我們也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