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馬老師,我們想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老師,我們想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馬老師!我想您!!!一直一直!都很想很想!提起您,鼻子會酸,眼淚會流,心也會疼!

  您對我門、們的好,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買一頂新帽子,會往我頭上戴;您的事,會和我說;您喜歡的歌會和我分享;有很多話,您也跟我說……您對我真的是像對親人一樣!有什麽話,我也都會想到跟您說。您不是大人,而是跟我站在同一思想戰線上的朋友。

  我對不起您!您還教我的時候,我不好好學,經常偷懶,上課也不主動舉手,您給的任務還經常忘記……我真的好恨我自己!您在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您跟我說:“期中考完試,我就要走了。”我還不信,還以為您在開玩笑!我好傻,好笨!!!您是不是對我很失望?就連我自己都對我自己很失望……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這是不可能的事!不過!如果您可以再回來教我們,我願意!願意好好學習,付出我的所有時間,去學習!我發誓!中考結束之前不會接觸電腦一下!請求您!求求您!回來!教我們!

  那天,我上學的時候看見您了。您叫住我,我們聊了幾句,您就上班去了。就在您轉身的一剎那,您是否看見!看見兩行忍耐已久,無比激動的,名為思念的淚,劃過我的臉,滴落到地上,融進您剛剛站過的土地里?!我興奮了一整天!同學和家長都說“至於嗎你”可是,真的!真的至於!他們怎麼會明白?那種從腦子,到心裡,然後深入骨子的愛和思念?!

  ——英語老師——馬老師——您快回來吧-我們都捨不得您!!馬老師——您快回來!

  所有希望馬老師回來教我們的同學們,等馬老師從航天回來,我們就都讓家長去拜託校長,讓馬老師回來教我們!好不好?我們是實驗班!實驗班的成績很重要的!校長一定會同意的對不對?你們不想馬老師回來嗎?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好不好!謝謝大家!

  我相信大家的能力,讓馬老師把魏老師換掉,一起努力吧!

  航天中學初中部初二 於海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馬老師,我們想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老師,我們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