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馬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馬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二年級到五年級,從整數加減法到複雜應用題,是馬老師,是馬老師教給我們知識,也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雖然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馬老師已經不再教我了,可每次見到馬老師,都能讓我想起她站在講台上教我們知識的情景。

  馬老師個子高高的,皮膚有些黑,一頭整齊幹練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加上那高高的鼻樑,構成了我們心中最和藹的馬老師,馬老師曾經在鄉下教書,但是由於她出色工作和一流的教學水平,被評為“優秀教師”,還從鄉下調到了我們學校工作,並且接手了我們這一班。

  第一天,當語文老師給我們介紹說這是新來的數學老師時,同學們望着這位陌生卻親切的面孔,真是又緊張又高興。馬老師從事教學工作也有四五年了,可以說是經驗豐富,所以要讓我們的數學成績提高,對於馬老師來說也是十拿九穩的事。那是的我,數學成績並不好,所以對於馬老師的存在並不太在意,因為我認為一個老師是不會喜歡一個成績平平的我的。直到那一天,我打破了對馬老師的看法。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坐在教室里聽馬老師講課。突然,馬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讓同學們積極舉手回答,我看完題目后,馬上就做了出來,這正是今天馬老師剛講的新知識,但是卻因為一直以來的膽怯,我不敢舉手發言。就在這時候,馬老師的一句“讓趙雲鴿同學來回答這個問題吧!”,讓一直在數學課堂上默默無語的我給怔住了,同學們也不約而同的望向了我。“怎麼會挑到我呢?講不好怎麼辦?”正當我猶豫的時候,馬老師又說了一句話:“沒關係的,說錯了也沒事,這是今天剛學的知識。”看着馬老師期望的眼神,我站了起來,小心翼翼的把這道題的過程一股腦的說了出來。“太棒了!”馬老師高興的說,“講的很正確,以後大家都要向趙雲鴿同學學習,認真聽講,你坐下吧。”坐下后,我摸了摸自己發燒了臉,嘿嘿,我不僅講正確了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從那天以後,我不僅在上課的時候能認真聽講,還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越來越覺得數學的有趣,成績也不斷的提高。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慈祥的母親,嚴厲的父親,疼我的姐姐,現在還有我敬愛的馬老師。永遠記住您,馬老師!

  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縣第四實驗小學六年級:趙雲鴿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馬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