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馬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馬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教過我的老師數不勝數。但唯一令我難忘的老師,卻只有我在六年級的班主任——馬老師。 

  馬老師,她是我們六<1>班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大家都很喜歡她,也很尊敬她。馬老師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捲髮,看起來很洋氣。細細的彎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馬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還很細心。如果有誰上課不專心,學習不認真,馬老師就會抽出時間來和他談談心,直到他能改過來為止。有一次,我的作文寫得不好,老師就把我叫道辦公室,但並沒有直接地批評我,而是委婉的說出了我的不足,並且教我說話、寫作要講究藝術。還跟我談了許多有關做人的大道理,問我這段時間上課怎麼沒有以前積極了, 是英文說明原因?······讓我今後要認真學習。帶我走出辦公室的大門后,腦海里一直回憶起馬老師對我說過的話,失誤在學習上不敢游一絲的放鬆。 

  馬老師對不僅工作一絲不苟,教學方法也很特別,令同學們喜歡。比如說,在學習一篇新課文時,老師就會用她那甜美的聲音讀給我們聽,特別是讀那些寫景的文章,讓我們聽了彷彿身臨其境,陶醉得留連忘返了。因此同學們也特別喜歡上語文課了。 

  馬老師,您是我們心目中滿意的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每天都不辭勞苦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馬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馬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