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劉西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劉西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馬 老師,我想對您說

  五三班劉西帥

  輔導教師馬麗娟

  親愛的馬老師,其實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升入五年級后,我也發現自己有很大的進步。而您,更是用愛讓我走出了埋葬心裡二年的陰影。

  說實話,我真的想讓您做我的母親,可惜,那不現實。我之所以這麼想,是因為您了解我,知道我在想什麼,知道我的性格,每一句話都能說到我的心坎里。我想您也應該知道我的脾氣,總喜歡用自己的幽默來頂您,讓您生氣。在此,我想真誠地對您說:“對不起!”我知道,這一年來,您 和趙 老師都特別關心我,不斷地開導我;我也知道,你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健康地成長。

  老師,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但是,我一次次讓你們失望了,一次又一次的保證都沒有做到。不過,要期末考試了,我一定盡我最大的努力開一個讓我滿意的成績。我相信,這也是你們的期望,不是讓你們滿意,而是讓自己滿意,對嗎?

  老師,六年級,還教我,行嗎?

您正在瀏覽: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劉西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劉西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