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馬老師,我有許多話想要對您說。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在剛來到我們班時開展了許多活動,如創建一個QQ群,倡導閱讀等,是您讓我們更愛語文這門學科,懂得了很多道理。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一位好老師,您讓我們多讀書,讀好書。在倡導閱讀時,第一次我們只是覺得好玩才多讀了幾遍。但後來,我才知道,這些書真的很好。在您的指導下,我們開始脫變。從原來天真貪玩的我們,漸漸地,變成了貪婪渴望知識的我們。我們就像一塊塊乾燥的海綿,貪婪而瘋狂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霖。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到來,改變了我們全班學生。記得您來不久后,有一次被我們惹生氣了說了一句話:“你們根本就沒有情商!”我們記在心中,後來,我們用事實證明了我們有情商。那一次,您在講台上批改作業,高宇軒同學在擦小黑板。突然,高宇軒手一滑,在大家的驚呼聲中,小黑板砸在您的頭上。您不動了,改作業的筆也放了下來,好像哭了。這時許多同學遞紙巾給您,但您收了幾張就不要要了。後來,您在給家長的回復中說道:“被小黑板砸后,我並沒有哭,只是後來,許多同學遞紙巾來,我被感動地哭了。”老師,您現在知道了吧,我們是有情商的,不是那種冷血動物。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們之間,早有了深厚的友誼。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讓我們更加團結,是您讓我們愛上語文、閱讀……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評語:相信每一個讀過這篇作文的人都會被你打動,你的文字展現的不僅僅是一位循循善誘、教學有方的好老師的形象,還體現了以“我”為代表的全班學生對老師的尊敬和愛戴。全文感情真摯,發自肺腑,首尾呼應,言猶盡而意未盡,是一篇難得的佳作。

  江蘇揚州邗江區揚州市梅嶺小學西區校六年級:劉祺

您正在瀏覽: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