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風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風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有風的日子,沒有理由。這是一種心靈的感受!有風的日子,我可以獨自趴在窗前,任風兒親吻我的臉蛋,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有風的日子,我可以放飛夢中的風箏,任它在天空自由翱翔,不管它是否會斷線而跑,只要它可以高高飛翔。

  有風的日子,我可以牽着我心愛的狗狗去閑逛,任它在草地上狂奔,我也不會在意。

  有風的日子,我可以騎上飛車,在空曠的路上急馳,不必在意他人驚異的目光。不必在乎大人的嘮嘮叨叨。

  有風的日子,我會踏進圖書館的大門,去翻閱我喜歡的書本,感受他人的心情,探求人生的真諦。

  有風的日子,我不必擔心明天是否依然晴朗,也不必擔心明天會如何。只要好好享受今天,好好把握今天,那麼風兒也會祝福我。

  是風兒吹走了我生活中的惆悵,帶走了我學習中的迷茫,消除了我和朋友間的誤會;是風兒給了我一種無形的力量,使我更加熱愛生活,珍惜生活。是風兒吹走了我生活中的惆悵,帶走了我學習中的迷茫,消除了我和朋友間的誤會;是風兒給了我一種無形的力量,使我更加熱愛生活,珍惜生活。

  我喜歡有風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有風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