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鬼火和馬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鬼火和馬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鬼火和馬老師 標籤:馬老師作文 鬼火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兔子作文

  今天是清明節,兔子想要帶一些水果去祖墳獻祖先。可是,祖墳太遠了一般要走一天一夜的路程才能走個來回,所以兔子又猶豫了,但是兔子又轉念一想:如果我要不去,那豈不是很沒面子嘛,所以小兔子還是決定要去。

  她帶了一些水果和點心去獻祖先。在路上,她感覺到自己又渴又餓,才想起自己還沒吃飯。她便想:我現在又渴又餓,吃一個點心再吃一個水果,少獻祖先幾個也無妨吧!正想着她已經吃了起來。吃完了可她還是覺得很餓,所以又吃了幾個。就這樣,當她餓的時候便吃幾個。等她到了祖墳的時候,水果點心都被她吃完了她只能給祖先上三炷香了,這時天色已晚,小兔子要回去了。突然她尖叫了一聲,怎麼了?原來是小兔子見到了一閃一閃的鬼火!小兔子想:該不會是祖先怪我把給他帶來的點心都吃了吧?

  她一邊跑一邊尖叫。一口氣跑到了馬老師家門口,她使勁敲門,馬老師把門打開,說道“:怎麼了?這麼驚慌,快進來。”小兔子說:“老師,鬼火真的是死人得靈魂嗎?”馬老師笑笑說:“你錯了我們都知道,我們的頭髮是含磷量最多的,當死人埋到地下,晚上空氣溫度下降,那麼地下的溫度就會上升。磷有利於燃燒。地溫上升到四十度時,頭髮就會燃燒,因為熱空氣上升,那麼火就會上升,形成我們見到的鬼火。”兔子恍然大悟得說:“哦!原來如此!”

  介休市洪山小學五年級:梁曉菡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兔子,鬼火和馬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鬼火和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