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馬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馬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親愛的馬老師:

  您好!

  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是誰像船夫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里,我們感謝您!

  老師,您是溫柔的。

  記得那一次,我考砸了,您的眼睛看着我,眼裡充滿了深深的疑問。您肯定在想為什麼一個優等生他突然間考得這麼差?緊張的過了一節課,等到下課鈴一響,您叫我過去辦公室,我忐忑不安地走在走廊上,“報告”。老師坐在那裡叫我進來,問:“駱月嵋你怎麼么回事這次考得這麼差?”我沒有說話,只是低下頭看地板,老師見我沒說話,便開始教育我:“你看看你的父母親為了你做了多少辛苦的奔波,老師為了你們付出了多少,你知不知道啊,啊!”說完老師就咳嗽起來,喝了點水還是在咳,我鼻子一酸,就哭了出來了。我抽涕地說:“老…師,我再…。也不會這…這樣…了。”老師聽我說完后叫我回去,在我轉過身時,我又聽見老師那一陣陣的咳嗽。我又開始淚流滿面了。從此我發憤圖強,再也沒讓您擔心過。

  老師,您是神奇的。

  當您讀每一篇課文,為我們分析課文意思時,您的神情總是那麼專心致志,您動聽的聲音,您抑揚頓挫的語調以及您讀出來的情感,使我們都好像看到了一部繪聲繪色的動畫片。您的種種,都令我們深深地折服。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讓我們明白了:課文,其實可以變成有聲有色的動畫片。老師,您曾對我們說過,您說您喜歡這個職業,雖然它要付出汗水和心血,但它很受人尊敬。我為我們有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驕傲!

  老師,我敬佩您,而且,我感恩您!感恩您的辛勤和善良!願您在這個季節里,收穫到同學們寄於您的每一份桃李滿天下的祝福!

  祝您

  天天開心

  三新小學六年級:駱月嵋

您正在瀏覽: 給馬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馬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