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的刺激,沒有曾經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刺激,沒有曾經的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刺激,沒有曾經的你! 標籤:曾經的你作文 擁有曾經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刺激作文

再次相見,我們已不再是那個天真懵懂的孩子,我們已變得成熟,沒有了那份天真,我們之間缺少了真心的話,沒有了童真的交流 

  許多話都留在自己心裡,獨自承受,獨自懂得,獨自悲傷,與他人,沒有了那份純真的信任,沒有了天真無邪的交流,沒有了那早已遺忘的活潑,變得穩重,內心卻還是期盼着有一天可以再次不顧一切的玩耍一次。 

  轉學兩年了,很久沒有享受這樣刺激的體育課,很久的時間我遺忘了那個時候快樂的心情,再一次的刺激變得如此陌生,一切的感覺都是這麼的熟悉,卻有那麼的陌生,沒有了兒時的那種天真活潑,我們之間不再是無話不談的純真,隱藏了心中那份只屬於自己不願和別人分享的秘密,我們之間變得漸漸不了解。 

  好久不見的體育課,有着許多曾經的影子,我們肆無忌憚的奔跑着,不斷的投擲雪球攻擊着他人,那份童真重新展現,我們還是那麼天真,明知道主動攻擊老師,會被打,還是去攻擊,此時的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和我們玩耍,很久沒有感受的氣息又再次重現,我很開心,我被體育老師打了,為什麼摔倒的時候,我會覺得總是缺少了什麼?是什麼?是那份只屬於孩子的遊戲中應該有的純真老師身上沒有嗎?我想老師在這節課中也回憶起了小時候的某些情景吧!那是什麼?是在我摔倒的時候追我的人不再是曾經的人了吧,今非昔比,他也不再我身邊,是啊!沒有他的陪伴一切都沒有興趣了,我多想可以再次和你在操場上追逐打鬧,多想你可以再次惹怒我,讓我追着你圍着整個校園跑啊!和你在一起玩的時候,我很輕鬆,我很快樂,是呀,現在的我身邊沒有了你,原本應該更加快樂的體育課沒有了你那張有些欠揍的臉,也少了許多歡笑,沒有你的招惹,沒有你那可惡的表情,真的變得很無聊,以往這樣的體育課總是有你奔跑的身影,可此時此刻我們相隔兩地,我的身邊沒有你,沒有了那份本該出現的愉快,這樣的體育課沒有了樂趣,只是需要虛偽的偽裝着快樂,和老師們打鬧,看着別人愉快的遊戲,我又有什麼樂趣呢,無非是被老師追着跑,然後被老師用雪球打到,連還擊的機會都沒有,和老師打鬧只有被打的份,更何況沒有你的謙讓,我這麼小,只是讓他們欺負罷了,這樣也許就是我在這樣的體育課上唯一的樂趣了吧! 

  呵呵,為什麼越來越覺得我這麼的可笑啊?永遠都只有悲傷陪着我!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刺激,沒有曾經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刺激,沒有曾經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