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起生活了多久?有十四年了吧?如此長久的時間竟讓我一時間有點錯愕。

  小時候的你很喜歡鬧。喜歡在我不注意時從後面扯我的頭髮,待我發現后你會急急忙忙地跑掉,一邊跑一邊壞笑。喜歡洗完手后抖動着手把水灑到我的臉上,在我生氣之前又逃離現場。喜歡在冬天把自己冷冰冰的手一下子貼在我臉上,凍得我“齜牙咧嘴”……我幾乎無時無刻不在追逐着你,想要報復你,你種種的劣跡不得不讓我討厭你。可是我總欺負不到你,總會反過來被你戲弄。你看你看,那時的你有多頑皮。那時的你特喜歡笑,那張圓圓的臉上燦爛的笑,邪邪的笑,都會讓我也傻傻地跟着你笑,忘了之前你還狠狠地扯我的小辮子。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你都比我高上一個頭了,上街別人再也不會拉着你叫你喊我姐姐了,你也長了鬍子,雖然鬍子很淡。一切的一切,表明你已經步入了別人稱之“少年”的階段。長大了,你也變了。變得不愛說話了。和家裡人吃飯時總埋着頭,一言不發。很少和家裡人說話,回答他們的話也只是悶悶地答一聲。更多的時候你像個沉思者,一臉沉默的表情,總讓我質疑以前那個愛笑的是不是你。變得不喜歡熱鬧。不喜歡出去,總窩在自己的房間,如果要出去參加一些親戚之類的宴席,會推三阻四,實在推不掉,才別彆扭扭地答應。“一個人長大後會變得沉默,安靜嗎?”我似乎在你身上找到了這句話的答案。

  我總以為小時候對你的討厭會蔓延到長大,可是為何現在的我看到你如今的樣子,討厭不起來,反倒是覺得心疼,會每每許願時祈禱你像以前那樣笑笑,希望你像以前那樣和我鬧。而不是現在的那樣,安靜,沉默,淡然。

  好像會忘記小時侯的你也給過我感動。我的手在冬天容易凍得紅腫,僵硬,有一回你看到我的手,然後叫我躺到床上,給我蓋好被子,自己拿起電飯鍋去掏米煮飯。我怕耗子,有一回半夜有隻耗子在我房裡吃花生,我嚇得哭着跑去你房裡,你揉着睡眼安慰我,讓我睡你房,你則跑去打耗子。也會忘記現在的你也是會有高興的時候。例如說你和我談你那天才型的同桌,你那搞笑型的死黨,還有你那團結的班集體。再例如你和我說你在網絡遊戲上的趣事。那時的你就笑得無比好看,白白的牙齒會露出來。

  親愛的你,笑笑好嗎?

  親愛的哥哥,你經常笑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