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真的很普通,甚至很爛,在別人老師眼裡,你是個死不悔改的壞學生,而在我眼裡,你很好,只是沒找到正確的方向!但這一切,只是曾經!

  曾經,你很善良,至少在今天以前,我的記憶中,你的心並不壞!你對小孩子很溫柔!而且,在我傷心的時候,你會陪着我,安慰我,儘管你從不善於表達,但是你能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你的關心,讓我能有個朋友可以依靠!你寧願自己!受苦!也要留下來聽寫,就為了實現你對我的承諾,雖然我也是為了你好,但是我明白,那真的讓你很痛苦!

  曾經,你很講義氣,你對待你的朋友從來都那麼好!儘管有時候,我並理解你的一些做法,但是你還是用你特有的方式贏得了友情!記得有一次,你們因為沒有背書,被老師罰站在門口,本來我已經跟老師說好了,你可以過幾天再背,但是你還是沒有進來,為了陪你的朋友!

  曾經,你很誠實,雖然你不止一次撒謊,但是當我很認真的問你時,你能說真話,對我來說,這已經很不錯了,至少你對我很誠實!每次聽寫,你都不能過,還得重聽,因為我說過,我不希望你靠偷看來通過聽寫,那樣跟本沒有意義!我很感動,你能記住,也做到了!

  曾經,你還很愛國,這一點,我相信是我們中國人都擁有的美好品質!但是,我不得不說,你做的一些事並不好,如果你能改掉一些毛病的話,可能更能體現你對國家的熱愛!

  而現在,你變了,變得讓我不認識你!你的脾氣變得很暴躁,對我總是愛理不理的,看到小孩子在哭卻表現得很厭惡;你經常和外面的一些人混在一起,跟朋友的關係弄得很緊張;你比以前更愛撒謊了,即使我很生氣的看着你,你也無所謂,承認過錯!我有時甚至懷疑,是不是有人把你綁架了,然後來冒充你!但顯然,這不可能!那麼,你到底怎麼了呢?曾經那個我最信任和了解的好朋友哪去了呢?求你給個答案吧!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