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之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托爾斯泰說過:“不幸的家庭各各不同,幸福的家庭各各相同。”愛、和睦與溫馨是幸福家庭的標誌。而我的家,就是如此。

  和睦的家

  家是避風港,吹滿和睦的風,它能給我們帶來溫馨。

  自從上了初中,我的作業變得也越來越多,每晚我經常奮鬥到半夜。媽媽是一名初中的老師,每天下班早已累得疲憊不堪。爸爸也是如此。可當我熬夜時,爸爸媽媽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我,讓我感受的了溫馨。媽媽怕我熬夜身體會吃不消,每晚煮宵夜給我吃。看着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想起了媽媽日漸憔悴的面容,心裡充滿了愧疚。當我遇到不會做的問題時,爸爸會很細心的給我講解,從不厭倦。爸爸媽媽一直為我忙碌,可從看不出勞累,我問過他們是否疲倦,可他們說:“一個家庭就應該一起奮鬥,我們不累!”

  互愛的家

  家是歡樂谷,充滿着互相關愛,它能給我們帶來快樂。

  在我小時候,姥姥就無微不至照顧我,一直到現在。我想報答姥姥一直以來的照顧,就在姥姥的生日那一天,我給姥姥了一個驚喜,那是一件衣服。姥姥笑了,像一個孩子的笑那樣單純。姥姥逢人就講我給她買了一件衣服,每個人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姥姥。姥姥愛我,我更愛姥姥。

  爸爸經常出差,幾乎跑遍了中國的大江南北。每次回來都要給我買紀念品,時時刻刻挂念着我。那次爸爸去上海,正值世博會舉行,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海寶,由於非常大,爸爸給它也買了一張飛機票呢!同學們來我家玩時,都羨慕我有這麼多紀念品,紀念品寄託着爸爸對我的愛。

  和諧的家

  家是碼頭,點亮和諧的燈,它能給我們帶來方向。

  每個周末,我的家中都要開一個特殊的會議,我們講述這一周來的經歷,其樂融融。我彙報這一周的學習情況,爸爸媽媽幫我指出學習中的不足,加以改正。媽媽講述工作上的樂趣,我們在笑聲中享受了這一過程。爸爸呢?他傾訴工作上的壓力和不快,我們一起承受,一起解決。每次會議都拉近了我們一家人的距離,消除了我們之間的隔閡。

  和睦、互愛、和諧支撐着一個家庭的幸福;在幸福中,我們又懂得了和睦、互愛、和諧;就這樣相輔相成,共同組成了幸福的家庭。

  幸福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只要我們心中有愛,幸福就會洋溢在家中。


 

  山東省肥城市龍山中學初二:汪文瀾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