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校園,是一座沒有牆的城,這座城讓我們雀躍。

  現在的學校或多或少的被什麼東西保衛者,也許是欄杆,也許是牆,也許是樓房。每天清晨校門準時打開,學生們紛紛而至。這門又在之後的某一時間“啪”的一聲合上,彷彿是吞食着浮游生物的鯨突然閉上了嘴巴。接下來,我們被與世隔絕了。我們“一心只讀聖賢書,兩耳不聞窗外事。”祖國未來的希望全成了冰心筆下那朵在牆角孤芳自賞的花。一座沒有牆的城,通向四面八方,五湖四海也通向這裡,這裡是信息聚會的地方。於是,我們雀躍,在信息中飛向遠方。我心中的校園,要有森林,森林讓我們成長。有人說我們是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可那花兒可是自願呆在溫室的嗎?不見得吧!一個小小的花盆,一捧缺乏養分的泥土,一點人工合成的營養液怎能滿足花兒不斷成所需的一切?!沒有強健的體魄,花兒如何經得起日晒雨淋?在森林裡的,我們的腳下踩着黑色的泥土,我們的頭腦吸收着天降的甘霖,我們的雙手伸向燃燒的太陽。於是,我們成長,在逆境中傲然挺立。

  我心中的校園,要有海,海讓人心胸開闊。

  海子曾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大海,它不知經歷了多少滄桑歲月,嘗過了多少酸甜苦辣,可它依然流着,流着。海底的沙細得像水一樣從指尖滴落,如果說煩惱是岩石,那麼大海便用廣闊的胸襟包容了它。站在海邊,登高遠眺,心中頓時燃起一把大火,燒盡了所有的不快。大海蘊藏了無數知識,時刻衝擊着你的心房。於是,我們遨遊,在書海中創騁造馳。

  我心中的校園,要有萬物,萬物讓想象插上翅膀。

  我心中的校園,要有天地,天地讓我們擁有自由。

  我心中的校園,就是這般自然,,置身市區之中,又好似在市區之外。走進校園,便走進了世界。

  博羅縣蘇村中學初二:楊世浪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