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瞬間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一詞是古來共談的。但對於處在青春時期的我們,幸福,也就有更深的理解了。

  片段一

  “媽媽,自從下雪后,外面可冷了。”隨後,我邊上學了。

  樹上,地上,房子上全是白皚皚的雪,啊!真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啊!一些枝條上的雪,使它變得毛茸茸的。我不禁感到了寒冷。中午回家后,看見媽媽沒做飯,卻在房間里忙着什麼。“媽媽,你幹什麼哪?”我很奇怪。“天不是冷了嗎,我怕你凍着,在說,外面買的襖不暖和,我給你做一個,別凍着你。”

  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知所措,但只知道心裡好溫馨。我是幸福的,有媽媽溫暖的愛。

  片段二

  在那節體育課上,我穿上了媽媽給我做的棉襖。當老師讓跑800時,我脫下了外套,穿着帶着媽媽的愛的外套馳騁在跑道上。

  當我跑到3圈時就已經氣喘吁吁了。我本來可以就此放棄不跑了,“媽媽的愛”提醒我—堅持!我咬着牙,努力地向前跑着…終於,我成功了。

  媽媽的愛給了我力量,讓我知道不放棄。

  愛的力量,讓我感到了幸福;有了幸福,愛自然就會存在。愛無限大!

  黛溪中學初二:石穎琪

您正在瀏覽: 幸福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