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許久許久的以前,我是一粒小種子。我跟隨這一大隊人馬向遙遠的東方走去,我落在了一片海洋的堤岸上。但海水從未流過我那小小的身軀。 

  有一天,一個小女孩飛快地跑到海邊,來到我身旁。她慢慢傾訴:她父母離散,骨肉分離,它沒有了家。她流下了無助的淚,是苦苦的,澀澀的。 

  但我與她不同,它是一個人,我是一顆將要長大的樹,我將有自己的家,我會永遠與家人在一起,不會分開,永遠不會,我們根莖連在一起,將心連在一起。我被女孩的淚滋潤了,便破土而出。 

  我雖在海邊,但只並不濕潤,水裡到處都是細菌與鹽,難喝死了。這裡很少降雨而更多的卻是沙塵暴,因為我的另一面是一片大沙漠。 

   

  我有足夠的信心和決心保護我的家園,這的特殊地形不得不讓我感到責任的重大,我更努力的成長,努力得合轍含鹽量極高的水,我沒有辦法,我無法退縮,這關係到一個國家及自身安全問題。 

  我長大了,足足有三米高,我將自己的根與其他的樹根緊緊纏在一起,將信心與決心連在一起。我要保護好這片土地,盡我的職責。 

  我是一棵樹,我有個美好的家; 

  我是一棵樹,我有堅定的信念; 

  我是一棵樹,我有自己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