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一天的開始總是好心情,而我卻與眾不同。在每一天的開始,我總是抱着一種很煩的心情,度過一天。當然,也有會讓我開心的事情,比如說我寫了一首詩啊,作文被老師念了啊,但這些日子並不多,只有短短的幾天。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能在白雲飄飄網上,邊寫作文邊聊天。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都是上學、回家吃飯、寫作業、複習、睡覺,一點都沒有寫詩的時間,也沒有玩的時間。以前在初一時,還能在生日時跟同學們一起去爬爬山。但是呢,現在數學老師抓的太緊了,連一個電話都不能跟同學打,唉……昔日的好友,已經不在一起了,就是見了面,最多也不過是閑聊幾句,要寫作業嗎!也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誰不想長大擁有一個好的職業呢?現在,學習不好就會被淘汰,誰想被淘汰。學習不好的我一向只能靠業餘時間來多用點功,又是誰叫我上課不聽講呢?

  經常碰到一些學習好的夥伴,他們也放棄了玩樂,只有少數不多的人可以邊學邊玩,又可以成績好。我真的很羨慕他們,但羨慕又有什麼用呢?哪時候數學作業錯了幾道題,我甚至不敢拿給爸爸看,我怕爸爸那無情的手掌。

  每天一回到家,我就只能埋下頭來做作業,數學、語文、英語、生物、地理、物理、歷史、政治……這麼多的學科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學校有練習冊、試卷,家裡照樣有,還有複習資料。一沓的練習已經裝滿了我的書櫃。星期六和星期天,本來是我最期待的,現在變成了我最怕來臨的。面對將要來臨的化學,我更是痛苦萬分。

  時間,什麼時候能由我來掌握你呢?現在,我只想說三個字——“我很煩!”

  初二就是上學路上匆匆忙忙回家途中慌慌張張。

  初二就是男老師上課洋洋洒洒女老師下課拖拖拉拉。

  初二就是無數資料紛紛揚揚無邊題海浩浩蕩蕩。

  初二就是八科老師暈暈乎乎莘莘學子渾渾噩噩。

  初二就是奔入食堂跌跌撞撞騎車回家哼哼唱唱。

  初二就是考試之前咿咿呀呀考試之後嗚嗚咽咽。

  初二就是老師教誨拉拉雜雜父母叮嚀嘮嘮叨叨。

  初二就是家長會前平平安安家長會後風風雨雨。

  初二就是金榜提名風風光光名落孫山凄凄惶惶。

您正在瀏覽: 我很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