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遊戲,一個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遊戲,一個道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迷上了一款遊戲,叫冰封王座。這是一款即時戰略遊戲。這款遊戲是一上來給你幾個苦工,讓你來控制他們給你工作。來建造自己的王國,和保衛自己的兵。

  我一進去就造出來了屬於我們這個種族的英雄,之後開始讓我的苦工去採礦,砍樹為我們國家開始儲蓄資源。當我有了一些錢的時候,我就開始建造屬於我的兵了。當過了二十分鐘的時候,我已經有了自保的能力了。

  我是一個有點能力就先出去見見世面的人,我帶着我的一些小兵和我的英雄一起出去啦,當我走啦小半個地圖的時候,突然我發現了敵人的一股部隊,我一發狠上去就給他殲滅了。我一看敵人真么垃圾,我就大膽地往前走,到啦敵人基地的時候。我就馬上撤退了,為什麼?很簡單,我明白那是敵人的探察部隊,敵人的老家非常強大。我每一個兵都是辛辛苦苦的造出來的,我怎麼能就這樣輕易地丟了呢。遊戲和人生一樣,誰會想讓自己的錢毀於一旦呢?在這裡我希望同學們可以珍惜自己父母掙的錢。

  我有一個盟友也很強大,他先去打一個玩家我在那個玩家快要死了的時候,去打,在零傷亡的情況下,我和我的隊友拿下了這個敵人。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老家被偷襲了。因為這一次我為了零傷亡,就把所有兵都調走了,老家防備空虛,讓敵人鑽了空子,我立刻使用回城捲軸傳送回家。但明顯敵人是鐵定要滅拉我帶足了兵。我和他進行了殊死搏鬥,但是實在敵不過了,我家被摧毀了。

  我想到了遊戲可以重來,但生命只有一次。我退出了。我想我已經明白了許多道理

  初二:郭子翌

您正在瀏覽: 一個遊戲,一個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遊戲,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