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一年中,學長學姐們大多數都棄學了。當我問他們的時候,他們總是笑笑說:“不想上了,上學太累,太沒勁了。”

  以前學長學姐他們都說初一學的挺帶勁的,初二有點不想上的感覺,初三,ohmygod!受不了,只好棄學了。唉,悲哀,本來有考大學理想的人們現在都放棄了,這真是,怎麼說呢?反正,至少這一次我沒有放棄。

  我不知道我寫完這篇作文老師們會怎樣看我,但是我還是要說,恰是說真的,上了初二以後,不只是我,就連學習比我強的前幾名的同學都常常聽不懂,甚至聽不進去,不想聽,這時候老師們便發火了,可這也不完全怪我們呀,我們也想學好可就是學不進去!我知道我們應該理解老師的不容易,理解老師的苦衷,可是老師們也要替同學們想想啊!畢竟同學們的壓力太大了。不說了,無論怎麼樣,我們還是一定要儘力得學好,盡量的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讓自己學得更有勁,我是不會放棄的!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這只是一個新的起點,即使在以後的道路上還有數不清的障礙,但是我一定會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加油加油加油!

  山東省寧津縣雙碓中學初二 鄭純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