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捨不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捨不得2011,捨不得那年的秋天,捨不得八三,更捨不得你們。

  如此,認識了你們,如此,就那樣讓我愛你們剩過愛我自己。

  2013冬天,我離開了我們一起生活了一年的地方,離開了你們,離開了那個讓我喜讓我憂的八三,就那樣留下目瞪口呆還來不及掉眼淚的你們,你們還來不及挽留,我的身影就離開了你們的視線中。就那樣的走了,不回頭,不去看那思緒還沒回來的你們,我只能邊走邊流淚。

  又是個深夜,我從夢中醒來,眼淚流過臉頰,我控制不住我對你們的想念,捨不得,捨不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捨不得你們的笑臉,捨不得曾經那麼愛吃醋的你們,還記得嗎?那天,我和生一去玩了回來的有點晚了,你們說:“怎麼還知道回來啊,怎麼不和她去玩了?是不是把我們忘了呢?是不是交了新的朋友,就把我們給忘了呢?你這個喜興厭舊的人。”

  頓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說:“怎麼生氣了?我們只不過玩了一會,哪有那麼嚴重啊,什麼喜新厭舊啊。我們是好朋友啊,我怎麼可能把你們給忘了呢?”你說:“你不要理我們。”於是,我也急了,我說:“不理就不理,誰稀罕理你們啊!”說完我就頭也不迴轉身就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不再看你們的表情。

  後來,我就又想了想,是不是我說的有點過了啊?我說的話太重了,你們是因為在乎我,才那麼說的,對呀,真的有友誼也容不下第三者吧!

  捨不得可以時間,回不去了,捨不得可是時間不能倒流,捨不得啊,可是世界上不賣後悔葯!就這樣我們分離了!但是,我們的友情永遠存在!

  友情萬萬歲!

  初二:王書玲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 暫無評論